好想睡觉

一个文梗

“接吻时不要闭眼”这是他经常说的一句话。

他认为能在我迷糊的眼神看出真切的爱意。因此像只狗狗一样,每天都来索吻。

有时兴致盎然,我还会以工作为由逗逗他,看他泪汪汪的水花溢出、撅起粉红的小嘴后,便用嘴巴亲抚。

他说我狡猾,可这招百战百胜。

今年冬天格外冷,雪厚三尺。也正是那个季节,我们分开了。

公司举办年会,可携带亲人同去,他自然和我一起。我们组长一直有好色一说,所以我带他特地坐到了餐厅不起眼的小角落,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,还是失策了。在接完顾客电话回来后,推门而见的是他涨红的脸和腿上组长罪恶的手。我一把拽开组长双手,拉上未反应过来的他逃离这恶心的地方。

他哭哭啼啼的一直说着对不起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。

“为什么不拒绝?”我问。

他明显怔了一下,回答道怕我遭组长排挤,对我不利…

我知道他是为我着想的,但我还是提出了分手。

“你找个时间回家收东西吧。”将一团纸巾塞他手里后,我头也不回地掷下这句。

不是不爱,是因为太爱。

“咔嗒” 被开门声吵醒,一股酒味闯入大脑—他喝酒了。我打算起身给他开灯,他却以疾速和男性的力量一只手将我手抵在床头,另一只手则轻覆盖我的眼上。

“不要睁眼,让我最后吻你一次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